晴時多雲

網球》喬帥被罵翻費爸卻沒事!雙雄犯錯境遇天差地別

2020/07/11 16:23

費德爾近日出席商業宣傳活動,同樣與粉絲近距離接觸,而且也沒戴口罩。(圖片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喬帥挨罵,為何費爸就沒事?據外媒《Sportskeeda》報導,瑞士傳奇球星費德爾(Roger Federer)近日出席商業宣傳活動,同樣與粉絲近距離接觸,而且也沒戴口罩,已引發國外網友熱議,兩派各擁其主針鋒相對,許多人還堅持,該用同樣標準檢驗喬、費雙雄。

先前男網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自辦「亞德里亞表演賽」,防疫失當導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確診案例連環爆,不僅選手、教練頻傳中鏢,連他自己夫妻都遭殃,令職業網壇8月重啟再陷危機,染疫球王更飽受各界輿論批評。

至於費爸近日推出個人品牌新球鞋,地點在瑞士提契諾州,除了拍攝宣傳廣告,他也在活動中與熱情粉絲合影,聚集的人們同樣未遵守安全社交距離,包括費爸在內也沒戴口罩,這位史上最多20座大滿貫男單冠軍,甚至被拍到拿筆為粉絲簽名。

照片曝光後,網壇不同立場人馬炒翻天,有人認為,為何喬帥慘遭圍剿,同樣犯錯的費爸卻被媒體如此保護?也有人指出,瑞士當地疫情穩定,且費爸又沒擁抱球迷,或學喬帥「糾團」到夜店狂歡跳舞。當然還有人分析,病毒不認人,但至少費爸活動尚未傳出「災情」,這點至少就比喬帥強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