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新洋投明天出關 下半季將以年輕陣容應戰

2020/07/11 16:41

富邦悍將新洋投班維洛。(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富邦悍將新洋投班維洛(Manny Banuelos)6月28日來台,依相關防疫規定隔離14天,預計明天出關,悍將總教練洪一中透露,班維洛下禮拜二將一軍隨隊,先觀察狀況,之後再下二軍比賽投球調整,何時登錄一軍還未定。

墨西哥籍左投班維洛,去年效力芝加哥白襪隊,在大聯盟總計50.2局投球,戰績3勝4敗、防禦率6.93,去年最快球速152公里。

悍將暫居墊底,近期教練團啟用大量年輕球員應戰,洪總指出,最近牛棚表現比開季好,多了兩位左投倪福德、賴鴻誠,更能靈活調度;近4戰悍將牛棚防禦率僅0.82。

目前胡金龍、林哲瑄都因故待在二軍,歸期未定,悍將主力陣容年輕化,洪總說,下半季就是以這批球員下去比賽,最近有慢慢把隊形打出來,希望選秀能補進1、2位有戰力的好手進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