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狂輸兄弟卻猛打桃猿 餅總回顧上半季問題

2020/07/11 16:46

統一獅代總教練林岳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統一獅昨天擊敗樂天桃猿,取得對戰3連勝,另一方面又對兄弟狂吞10連敗,堪稱是左右今年上半季冠軍的另類因子,代總教練林岳平坦言,「不是我們特別會打樂天,而是真的特別不會贏兄弟。」

獅隊今天進行上半季倒數第2戰,最終戰是下週二對上兄弟。餅總回顧上半季指出,比較糟糕的地方是有3次4連敗、1次6連敗,最長連勝只有3場,顯示球隊不夠穩定,「好的地方只有1、2場,不是平均穩定出現,不好的卻幾乎每場都會出現。」

上半季對戰兄弟戰績是4勝15敗,餅總坦言目前還是無解,「對上他們多少氣勢就輸了,但不是沒機會,上週3場他們正值爭冠期,用最好陣容對上我們,我們在投、打、守都還無法擊倒對方,必須利用這段時間重整,來準備下半季面對他們。」

餅總說,牛棚表現是他們和兄弟最大差別,「他們牛棚壓制我們,我們牛棚放火給他們。」本季獅隊牛棚對兄弟防禦率高達8.10,苦吞3敗4次救援失敗;兄弟牛棚對獅隊則是防禦率4.14,狂奪4勝1敗,只有1次救援失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