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團賽》合庫女團直落三解決亞柏 戴資穎明登場率隊挑戰20連霸

2020/07/11 18:24

胡綾芳、許雅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合作金庫A隊今在4強戰迎戰亞柏B隊,爭奪冠軍戰門票,在林盈君、江穎麗及台灣第一女雙許雅晴/胡綾芳攜手之下,以直落三獲勝,明天世界球后戴資穎將歸隊,領軍合庫A迎戰隊史首闖冠軍戰的中租A隊,挑戰20連霸。

合庫A今前兩點單打林盈君、江穎麗分別擊敗楊育綺、蔡欣蓓,世界排名第22的女雙組合許雅晴/胡綾芳則是以直落二輕取許尹鏸/林筱閔,俐落幫助合庫關門。

林盈君。(記者林正堃攝)

楊育綺。(記者林正堃攝)

對於明天將迎戰隊史首度闖進冠軍戰的中租A,合庫教練廖國茂說:「年輕球員總是比較有衝勁,我們也是對方想衝擊的目標,會告訴球員要把心態擺正,做好平常該做的事情,只要正常發揮,不會有問題。」

合庫最大王牌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結束在南科活動後,已經北上備戰,明天也確定會領軍出擊,廖國茂說:「小戴歸隊後,不只戰力更上一層,隊員的士氣當然會比較高,大家信心更足夠。」

成軍4年的中租女團A隊,今天也以直落三擊敗土銀,隊史首度進軍冠軍戰。中租教練楊鈞翔表示,陣中球員年輕,這段時間女團進步很多,這次成績是超乎預期。至於明天將碰上問鼎20連霸的合庫A,楊鈞翔說:「當然還是會想挑戰,球員們也是抱持著學習的心態,去看待這次交手。」

對於挑戰連霸,許雅晴表示,當然還是會有壓力,尤其面對年輕選手的挑戰,要把自己平常訓練的成果發揮出來,努力打敗她們,捍衛冠軍。胡綾芳則認為,不用多想,只要盡情享受這個舞台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