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新洋投昨抵台 羅傑斯還留得住嗎?

2020/07/11 18:51

雷耶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球團今宣佈簽下去年12強賽墨西哥國手雷艾斯(Arturo Reyes),他已於昨抵台,球團安排他在飯店進行14天居家檢疫,預計7月25日解除隔離。

28歲右投雷艾斯為美國籍、墨西哥裔球員,去年12強賽對台灣隊投出先發5局無失分,僅被敲出2支安打,季軍戰對美國隊先發5.1局失1分,僅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

雷艾斯去年效力於坦帕灣光芒2A、3A,合計11勝7敗、防禦率4.42,今年初與遊騎兵隊簽小聯盟合約,受疫情影響,六月份遭釋出。

此次來台雖因疫情影響,雷艾斯仍須隔離觀察,但有別於一般防疫旅館,兄弟球團提供較大的飯店房間供其居住,擁有客廳及流理台設備,24小時有專人協助提供三餐,且於房間內放置訓練器材及消毒用品,讓雷艾斯在隔離期間仍可以維持訓練。

兄弟陣中擁有萊福力、米蘭達、德保拉及羅傑斯等四位洋投,昨比賽中萊福力突然發生右肩不舒服的狀況,球團已安排檢查,除了確保萊福力的身體狀況外,也積極補強投手戰力。

由於羅傑斯在一、二軍表現不佳,新洋投的到來,意味羅傑斯可能留不住了。

羅傑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