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弟,你超棒!」 張育成越洋恭喜張偉聖敲中職首轟

2020/07/11 20:50

統一獅張偉聖今天轟出中職生涯首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統一獅張偉聖今天轟出中職生涯首轟,他在美國效力印地安人的哥哥張育成一早起來就在臉書粉絲專頁越洋祝賀:「弟,你超棒!」

身為「張家5兄弟」的小弟,22歲的張偉聖昨天被拉上一軍,連兩戰都先發出賽,今天在8局上從樂天先發投手翁瑋均手中開轟,是他自2018年季中選秀加盟獅隊後的首發全壘打。張偉聖是繼哥哥張進德、張承駿(原名張進龍)和張育成之後,5兄弟中第4位成為職棒選手。

在美國發展的張育成,相當以他最小的弟弟為榮,寫下:「一早就聽到首轟好消息,弟你超棒。」並希望張偉聖能繼續保持。

張育成的近況也很火熱,目前已連兩天在印地安人隊內賽開轟,是本週第4轟,還被美國記者誇讚,認為他有機會成為印地安人的「夏訓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