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相隔657天土投完投勝!翁瑋均隔空較勁黃恩賜

2020/07/11 21:16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翁瑋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樂天桃猿先發翁瑋均今天背水一戰,以聯盟例行賽相隔657天的土投完投勝好投,助隊以9:2續命,避免中信兄弟在洲際拋下彩帶。

翁瑋均前7局僅被敲4支安打,8局上才被開路先鋒張偉聖生涯首轟狙擊,投完8局球數已破百球,本來曾總打算換下場,翁瑋均主動告知想要投下去,「學長們慫恿我投下去,要我不要侷限在投完6、7局就好,要突破自己。」

翁瑋均在9局上被林安可敲陽春砲,再被陳鏞基敲長打,後來連續解決3名打者,以9局掉2分奪下本季第6勝,成為繼2018年獅隊江辰晏後、再有土投演出完投勝。

翁瑋均(中)完投勝,拿下單場MVP,賽後隊友潑冰水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翁瑋均認為體力是大突破,「先前投到6、7局精神狀態和專注力就會不好,這場投到7、8局,身體還能控制,一心更投入,告訴自己後面不能鬆懈。」

兄弟王牌黃恩賜以7局10K無失分,在另外一地閃躍光芒,翁瑋均則在自家主場完投勝,本土強投較勁意味十足。他說,「比較是還好,雖然在不同隊,大家都會遇到,私底下都是朋友,有好的地方要多多跟他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