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人生第一堂足球課 為了往後跟自己孩子玩(影音)

2020/07/12 06:58

謝淑薇。(資料照,四維體育推廣教育金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職業網壇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而停擺,我國名將謝淑薇雖然暫時休兵,這陣子不忘把握難得空檔,跨界嘗試挑戰足球運動,只見她不論追球、停球、盤球推進都相當流暢,過人協調性與運動神經展露無遺,已有熱情球迷鼓勵她轉往足球界發展。

小薇在臉書粉絲團po上訓練影音,興高采烈寫著:「人生第一堂足球課,天吶,終於上到夢寐以求的課程了,超好玩的,作為一名過去九年,長期旅居法國與澳洲的女孩兒,早就想學足球好久了!!!住在法國,怎能不會一點腳上功夫?!!這以後還怎麼跟自己孩子玩了啊!!OMG!!! Is my dream sport Football class」

謝淑薇的男友「溫柔哥」正是法國人,交往多年加上旅居歐洲,她耳濡目染下對於當地盛行的足球頗有興趣,牛刀小試展露天賦之餘,更有粉絲留言:「 已經想到要陪孩子玩了,很棒」、「未來的好媽媽」,迴響相當熱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