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今晚封王? 1數據透露隱憂

2020/07/12 06:54

米蘭達今天是否能得到隊友的火力支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推出最貴洋投米蘭達對上樂天桃猿王溢正,兩位投手本季第一次正面對決,兄弟只要贏球就可以拿到上半季冠軍,但是沒有那麼簡單,特別是今年王溢正和米蘭達的得分援護率幾乎是天差地別。

今年王溢正的得分援護率高達10.73分,全聯盟僅次於僅投18.2局的潘威倫,高居第2多,「愛姐姐打線」幫王溢正拿到5勝3敗。

相反地,米蘭達本季得分援護率竟然只有5.56分,幾乎只有姐姐的一半,這個數字是今年兄弟先發投手中最低,全聯盟只有富邦江國豪、樂天尼寇力、統一費爾本、富邦伍鐸更低。

不過米蘭達漸漸走出悲情命運,7月5日對統一獲得隊友11分支援,從原本5連敗又拿到最近2連勝,本季戰績是5勝5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