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驚!洋基隊查普曼確診 陣中已三人染疫

2020/07/12 07:23

查普曼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驚傳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雖然症狀輕微,不過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他在可預見的未來內將不會隨隊。

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布恩表示這名6屆全明星終結者的症狀輕微,總體來說的狀況很好。接下來查普曼如果在24小時當中經過兩次檢測出來結果為陰性,那麼他就能夠重回球隊。

查普曼自從美國時間上禮拜天起就一直與球隊一起進行訓練,在牛棚練投過兩次,目前還沒有參加過球隊的隊內賽,而布恩也相信,儘管查普曼確診陽性,但球隊並不會有更多的確診案例出現,因為全隊上下都相當遵守防疫規範。

查普曼是洋基隊第三名確診的球員,前兩人分別是拉梅修(DJ LeMahieu)與賽薩(Luis Cessa),不過布恩表示,拉梅修為無症狀患者,而賽薩的症狀相當輕微。

在查普曼可能因為確診無法準時趕上開季的時候,布恩指出,終結者將會暫時由另一名左投布里頓(Zack Britton)代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