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只是全壘打王! 林安可大秀外野不落地超狂雷射肩(影音)

2020/07/12 08: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獅隊帥氣的外野手林安可昨天不僅敲出了獨居聯盟的第20轟,他還在守備時上演了超狂的外野不落地雷射肩美技,讓想要跑上二壘的梁家榮只能黯然出局。

昨日二局下,梁家榮擊出右外野方向的車步邊深遠安打,林安可跑了一大段距離追到後發現梁家榮打算跑向二壘的意圖,直接在右外野警戒區前,接到球沒有助跑就直接將球給傳向二壘,小白球更是完全沒有落地,直接進入野手的手套,讓梁家榮完全來不及上壘。

這球更讓主播大喊:「這麼遠的距離還是出局!」球評也分析林安可這顆球等球的角度算得很好,而且又傳得很準才能完成這次的美技。

林安可在春訓時仍以投手身分進行訓練,但本季轉往外野擔任專職野手後,也不斷展現他過人的棒球天賦,不僅敲出20轟獨居聯盟全壘打王,外野的守備也不斷進步。而過往他在業餘時期曾飆出過147公里的速球,因此傳球臂力也相當了得,本季林安可上演了5次的助殺,而統一獅過往右外野最著名的雷射肩就是「小破」劉芙豪,他生涯累積了84次助殺。

統一獅林安可昨天完成半季20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