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笑爆!白襪大物開轟糗跌倒 投手卻被他震驚(影音)

2020/07/12 10: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還沒登上大聯盟的白襪隊大物外野手羅伯特(Luis Robert),在季前與球隊簽下了一張6年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的合約,今天他在球隊的熱身賽時敲出了第一發全壘打,但他開轟後整個人跌倒的糗態卻讓人捧腹大笑。

大聯盟新秀排行榜第三名的羅伯特,今天在比賽中敲出了一發左外野方向的全壘打,是他在隊內賽的首轟,不過他在開轟後馬上跌倒,超糗的表現馬上被球隊放上推特,大聯盟官方也在底下回應,看這支影片看到停不下來。

賽後羅伯特透過翻譯表示,這是他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他當時在等外角的變化球,然後突然一顆內角球塞了過來,羅伯特在即刻反應後揮棒開轟(接著失去平衡),他認為這就是他為什麼會跌倒的原因。

被羅伯特砲轟的白襪左投羅冬(Carlos Rodon)回憶那球:「很令人印象深刻,老實說我不認為那球會出牆。在首次擊球後,他把速球打噴了,然後我注意到他只是沒能把握住該球,因為他打得相當高。然後下個打席,我把球投進內角,我不認為他能夠把握住,然後他雖然摔倒了但還是把球給轟了出去。」

羅伯特是本季白襪隊相當令人期待的新秀,他去年在小聯盟繳出了單季32轟36盜的成績的誇張成績,被評為本屆天花版最高的外野新秀,同時他也被大聯盟官網評選為外野新秀當中最有可能獲得年度最佳新秀的成員,不過缺點是容易吞下太多三振。

羅伯特面對羅冬的內角球,在失去平衡的情況下依舊開轟,但也馬上跌倒在地。(圖片取自白襪推特)

羅伯特開轟後跌倒。(圖片取自白襪推特)

羅伯特開轟後跌倒。(圖片取自白襪推特)

羅伯特開轟後跌倒,起身跑壘後他笑了出來。(圖片取自白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