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遭歐力士王牌完全封鎖 火腿吞敗跌落洋聯爐主

2020/07/12 15:02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與歐力士六連戰最後一場,王柏融連續坐了13場板凳後首度先發,但卻遭去年防禦率王山本由伸壓制,4打數無安打吞2K,火腿終場以1:2不敵歐力士吞下3連敗,6連戰合計1勝4負1和,同時也被歐力士擠下至洋聯爐主位置。

上季洋聯防禦率王、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此役前5局完全壓制火腿打線,無安打無保送,還飆出9次三振,球隊在2局下靠著山足達也和安達了一的連續安打打回2分。

火腿直到6局上才突破對手封鎖,靠著捕手宇佐見真吾的安打,粉碎了山本由伸無安打比賽和完全比賽的美夢,西川遙輝在二壘有人適時擊出二壘安打,追回1分,不過這也是山本由伸唯一失分,他完投9局用119球,僅被敲出4支安打失1分,飆出13K沒有保送,歐力士最後以2:1險勝火腿,拉出一波3連勝,而山本第3勝入袋;繳出7.1局失1責失分的河野竜生吞下第2敗。

王柏融此役完全遭山本由伸封鎖,4打數無安打,還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從賽前的1成50降至1成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