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1局飆2K 8球讓軟銀打者三上三下

2020/07/12 16:24

東北樂天金鷲宋家豪三上三下解決打者。(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軟銀鷹與樂天金鷲的比賽,效力於樂天的台灣好手宋家豪在7局下半登板,主投一局僅用8球就飆出2次三振沒有保送,最快球速來到148公里,防禦率下降到3.18。

7局下半宋家豪在球隊1:6落後時登板,周東佑京面對他首球就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隨後宋家豪用了4球三振掉栗原陵矢,三森大貴被宋家豪148公里的速球三振,這局宋家豪僅用8球就投出三上三下。

這場比賽軟銀在首局就靠著怪力男柳田悠岐的詭異全壘打先馳得點,隨後在2局與6局下半合拿5分,而樂天僅在5局上靠著串連安打拿下一分。

樂天金鷲終場以1:6輸球,本季首次吞下3連敗。(更新時間:162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