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開幕延後影響各隊守護神? 阪神藤川球兒遭降二軍

2020/07/12 18:28

阪神虎39歲終結者藤川球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延後影響中央聯盟各隊終結者的狀況?阪神虎39歲終結者藤川球兒昨登板關門卻放火,僅投0.1局失3分,讓球隊遭逆轉苦吞敗仗,他本季出賽5場防禦率高達15.75,藤川球兒今天遭球隊降至二軍調整。

藤川球兒昨面對橫濱DeNA,他在2:1領先的情況下登板投球,僅投0.1局被敲2安失3分,包含橫濱洋砲索托(Neftali Soto)的兩分砲,讓阪神虎終場以2:4輸球。藤川球兒不但救援失敗,還吞下本季第2敗。

藤川球兒本季出賽5場,拿到2次救援成功,但也吞下2敗,防禦率是偏高的15.75,被打擊率高達0.429。今天遭球隊降下二軍,

日媒《Daily》指出,今年球季受到疫情影響而延後開幕,中央聯盟各隊的守護神調整狀況欠佳、或是出現受傷情形。

廣島鯉魚終結者史考特(Tayler Scott)兩度遭對手說再見,日前被降二軍;中日龍岡田俊哉在9日登板,僅投0.1局失4分吞敗。

唯一表現穩定的巨人終結者狄拉羅薩(Rubby De La Rosa),他出賽6場獲4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1.80,但他日前因傷下二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