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回先發火腿仍墊底 栗山監督:水準要提高

2020/07/12 16:41

王柏融。(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睽違13場再度回到先發陣容,今天擔任火腿第二棒左外野手,不料受制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的投球,全場4打數無安打還吞2K,整隊遭到山本封鎖以1:2落敗,賽後火腿獨居聯盟墊底,監督栗山英樹表示:「要打到這樣投手的球,水準要再提高。」

栗山英樹今天將火腿打線做大幅更動,讓王柏融、高濱佑仁、維亞努威瓦、清宮幸太郎先發,先前固定先發的大田泰示、渡邊諒則坐板凳,起用6名左打者面對右投山本,不過火腿整場仍只敲出4支安打。

山本由伸此役飆出個人單場新高13次三振,完投9局僅失1分,根據《Daily》報導,栗山監督賽後表示:「無論誰來看都會把山本稱為日職最優秀投手之一,要打到這樣投手的球必須拼命努力、水準要再提高才行。」今天除王柏融和中田翔各吞2K,近藤健介和清宮幸太郎也各吞3K。

即便火腿先發河野龍生先發7.1局好投僅失2分,火腿吞下3連敗,戰績獨居聯盟墊底,栗山表示:「真的都是監督的能力不好,再好好加油吧。」

王柏融本季出賽13場,24打數敲出3支一壘安打,吞下10次三振,賽後打擊率下滑至1成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