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大馬人氣美女捲入小三風暴? 吳柳瑩強硬回應了

2020/07/12 16:47

吳柳瑩。(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據馬來西亞《中國報》爆料,一名馬國女性在臉書吹水站貼文,指控大馬羽球人氣美女吳柳瑩是第三者,介入破壞其幸福家庭,對此吳柳瑩今天則在個人臉書公開回應。

「相信大家看到網上一些不真實的流言,這些對我造成的傷害以及不正當的毀謗行為,我已經採取了法律行動。」對於相關指控,吳柳瑩已全盤否認,並向警方報案,採取法律行動捍衛清白,她還用中、英文兩種文字強調,「我相信法律會給大家一個答復。謝謝大家的關心。」 

這則貼文今凌晨上傳當地著名吹水站,同樣附有中英雙語。署名「YAN YAN CHONG」的女網友指控,原本家庭美滿還有小孩,不料這位著名羽球國手居然和她的丈夫搞外遇,甚至被捉包之後,老公已答應與對方分手,小三卻死纏爛打,並附女選手疑似與其丈夫在多處親密合照,儘管如今已經刪除,仍在網路流傳引發各界熱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oh Liu Ying OLY 吴柳莹(@gohliuy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oh Liu Ying OLY 吴柳莹(@gohliuy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