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帥面具俠? 活塞名將:我讓戴面具變得又酷又潮

2020/07/12 19:42

退役名將「鐵面人」漢米爾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ESPN》今日在推特上,列出了5位戴過面具的標誌性球星,並寫道:「誰戴得最好?」對此生涯幾乎和面具劃上等號的退役名將「鐵面人」漢米爾頓(Richard Hamilton)自信表示,自己讓戴面具變得又酷又潮。

NBA球員在比賽中戴面具是司空見慣的事情,只要臉部有傷勢或是鼻樑骨折的話,球員可能都會戴上面具出戰,聯盟史上戴面具上場的球員早已不勝枚舉,今日《ESPN》則是選出5位戴過面具的球星,分別是漢米爾頓、已故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厄文(Kyrie Irving)、恩比德(Joel Embiid)。

以這五位球星來說的話,漢米爾頓在戴面具上是大家的「前輩」,他在2003年就開始戴面具打球,後來更變成他的特色商標,因此漢米爾頓也轉發《ESPN》的推特貼文,並自誇寫道:「我必須承認自己戴得最好,相信我,在我戴上面具後,我讓大家覺得戴面具變得又酷又潮。」

漢米爾頓在NBA馳騁14個球季,效力過巫師、活塞、公牛,生涯場均17.1分、3.1個籃板、3.4次助攻,曾3度入選全明星賽,並在2003-04賽季效力活塞時,幫助球隊該季拿下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