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緬懷傳奇「黑曼巴」 IG官方將布萊恩設紀念帳號

2020/07/12 19:54

布萊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今年一月因墜機事故不幸身亡,消息震驚全世界,不少人透過不同的方式來緬懷他。而如今官方也將布萊恩的個人社群媒體(Instagram)設為紀念帳號,在其個人檔案的姓名旁加上了「緬懷(Remembering)」一詞。

根據《Essentially Sports》報導,Instagram官方將擁有2094萬粉絲的布萊恩帳號設為紀念帳號,這也代表著沒有人能夠再登入布萊恩的帳號,而他現有的貼文和個人檔案內容將無法再做變更,不過追蹤者依舊能夠瀏覽布萊恩的紀念帳號。

布萊恩的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日前就曾表示在社群媒體上不斷看見布萊恩和愛女吉安娜(Gianna)的照片,讓她們感到相當難受,因而向粉絲宣佈她和大女兒要關閉有關的社群帳號和粉絲專頁,且希望大家能夠理解這個決定。而如今布萊恩的社群帳號成為紀念帳號,之後也將不會做更新,期望布萊恩的家人能早日走出傷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