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團賽》有不一樣嗎? 球后戴資穎這個習慣至少已有2年了

2020/07/12 17:27

世界球后戴資穎。(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日回到母隊合作金庫銀行,在109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女子甲組決賽上陣,面對「交大學霸」許玟琪,小戴展現球后氣勢,以21:13、21:15獲勝,其中她這次出賽還特地擦上姊姊戴靖潔準備的口紅,原來是她嘴唇缺少血色,才會聽姊姊的建議擦起口紅。

在世界球后待滿148週的戴資穎,在3月全英公開賽奪冠後,就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世界羽聯(BWF)巡迴賽全面喊停,如今小戴終於迎來首場賽事,也是她自去年全團賽後首次在國內賽事亮相。

戴資穎今日出賽前合庫隊友齊聲高喊,小戴透露,「我有使眼色叫他們不要這樣,但其實也代表我們士氣很好,且也是很難得的機會,畢竟過去都是自己打比賽較多,團體賽次數就比較少。」

值得一提的是,戴資穎每次比賽都有擦口紅,該習慣已有2年,主要是她有時嘴唇會太蒼白,因此聽戴靖潔的建議在比賽前都會擦口紅,姊姊也準備兩款顏色給小戴能交替使用。

世界球后戴資穎。(記者方賓照攝)

世界球后戴資穎。(記者方賓照攝)

世界球后戴資穎。(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