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團賽》周天成的最佳後盾 周媽媽、正妹姐姐到場力挺

2020/07/12 17:33

周天成姐姐Helen到場探班,兩人在Yonex即將上市的瑜珈墊上「合體」。(周天成團隊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109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男團決賽,身為合庫勝利保證的台灣一哥周天成今碰上最大難關,與20歲小將陳紀廷鏖戰3局才驚險勝出,讓到場力挺的周媽媽都直呼:「真的越看越緊張!」

全團賽今於台北體育館展開最終決戰,各球團在場邊由隊友自組加油團之外,也有不少選手的家長到場。

家住台北的周天成擁有最佳後盾,姊姊Helen有空就到場探班,周媽媽更自預賽開始天天到場為小天加油,今看到周天成碰上陳紀廷遭遇苦戰,讓她直呼相當緊張,但她對愛兒有十足信心,最終以21:17、12:21、21:18勝出。

王子維的爸爸及哥哥也都到場應援,他也不負眾望在關鍵第5點以21:6、21:8收拾林祐賢,幫助合庫以3:2力退土地銀行,完成2連霸。

周媽媽(右)到場為周天成(左)加油。 (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