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出現第2名捕手染疫 太空人取消訓練

2020/07/12 22:31

太空人總管克里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美國仍持續延燒,不過美國職棒大聯盟仍確定將在台灣時間7月24日開打,各隊也在日前陸續展開訓練,不過今日太空人隊取消了一整天的訓練,原因是球隊中傳出有球員與確診者進行接觸。

根據《YAHOO Sports》報導,這是太空人隊本週第二次取消練球,太空人總管克里克(James Click)表示:「作為MLB篩檢和報告計畫的一部份,我們接獲隊上可能有球員與染疫者進行接觸的警告,保守起見,我們決定取消今日的練習。」克里克也表示他們與MLB和球隊醫療團隊有進行密切的合作,並且都有遵循篩檢和清潔的規範,以便讓球員和工作人員們能夠盡快且安全的回歸球場。

在太空人宣布取消訓練的前幾個小時裡,皇家和洋基隊接連宣布隊上有球員確診,皇家捕手蓋拉格(Cam Gallagher)在確診後表示:「我在昨晚打完比賽後感覺狀況都還很好,今天早上就收到在最近一次的篩檢中呈陽性反應的報告,不過目前我並沒有任何症狀出現,我將會在隔離期間持續訓練、做好準備,前幾週的訓練讓我對新球季的開始感到興奮,而且我也迫不及待的想重回賽場。」而蓋拉格是繼培瑞茲(Salvador Perez)後,皇家隊第二位染疫的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