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能讓他們在我們主場撒野!」 兄弟踢館桃園封王夢碎

2020/07/12 21:12

樂天桃猿陳禹勳(右二)上場救援,成功關門。(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今天踢館樂天桃猿隊主場,勝或和都能拋下上半季冠軍彩帶,但面對王溢正、尼寇力等投手遭壓制,2局上單局2轟攻下3分已是唯一攻勢。中信兄弟終場3:4吞敗,魔術數字仍維持M1,封王最快得等下周二。

樂天桃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過往在台灣大賽好投連連、拯救球隊無數次,今天他在上半季關鍵戰役披掛上陣,投出5局失3分成績後,交給洋投尼寇力接手。猿隊林立5局下從米蘭達手中擊出超前陽春砲,尼寇力、王躍霖和陳禹勳聯手守住1分差領先。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原本賽前就設定王溢正投5局,今雖狀況不到絕佳,但憑藉經驗仍能有效壓制,尼寇力則是控球有一定水準,未來是否讓他支援牛棚,則仍要和教練團討論。

樂天今若敗,就只能放眼下半季。曾總說:「選手都不想輸,全神貫注在這場比賽上,這也是我們一直想要做到的。賽前也提醒選手要武裝起來,不要讓他們在我們主場撒野,選手都做到了。」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記者陳志曲攝)

林立第5局敲致勝轟。(記者陳志曲攝)

林立第5局敲致勝轟。(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一分險勝中信兄弟。(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一分險勝中信兄弟。(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