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小可怕」開轟竟在美國瘋傳! 百萬網友全被這幕嚇壞(影音)

2020/07/13 06: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19歲小將江坤宇前天在對富邦悍將之戰敲出個人生涯首支滿貫砲,畫面這2天在美國網路瘋傳,迄今已經突破160萬人次觀看,下方有超過千名美國球迷留言,無不被影片中「百萬象迷」應援的力量所震懾。

台灣防疫有成,中職早在5月份就開放觀眾入場,而7月11日兄弟有機會在主場拋下黃色彩帶,於是洲際棒球場湧入今年主場最多的10591人進場,黃潮來襲氣勢驚人,綽號「小可愛」的江坤宇在4局下變身「小可怕」,轟出滿貫砲一棒擊沉富邦悍將。

超過萬名象迷高唱戰歌應援的畫面嚇壞美國推特上的網友,目前已經吸引超過2000則轉推與留言:「太震撼了!」「什麼?那是棒球賽嗎?在成千上萬個真人面前開打?」、「他們竟然不用戴口罩??」「與美國不同,這個國家有智慧且有領導才能」、「一個反應迅速的政府」、「哇他們已經有球迷入場了,為什麼MLB不行?」、「不僅是我們的領導人,還有我們的人民,每個人都很自私」、「那不是勇士隊的戰歌嗎?」

江坤宇敲出生涯首支滿貫砲,隊友許基宏將他一把抱起。(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