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猛K王柏融等人創33年紀錄 歐力士王牌有話要說(影音)

2020/07/13 06: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昨天K掉王柏融2次,更賞給日本火腿全隊13次三振,完投9局沒有投出任何保送,寫下隊史33年首見紀錄。

山本由伸賞給先發二棒的王柏融2次三振,更賞給三四五棒近藤健介、中田翔、清宮幸太郎合計7次三振,幾乎讓火腿打線主軸都以吞K收尾,對此他指出,「很久沒有在有觀眾的比賽投球,有點緊張,但每球都能獲得觀眾溫暖的掌聲,讓我能投出一場好球。」

去年火腿隊有原航平在5月30日對羅德隊投出13次三振且無保送的紀錄,但過去在歐力士隊史只有兩個人可以辦到,一個是1962年5月24日的足立光宏,以及1987年9月17日的星野伸之,山本由伸成為隊史第3人。

山本由伸。(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