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帶槍粉絲要求合照 泰森威猛保鏢也嚇阻不了

2020/07/13 06:44

泰森。(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前重量級拳王泰森(Mike Tyson)勇猛無比,卻也是最依賴保鏢的體壇名人,英國《太陽報》披露,他甚至重金聘請一群護衛隊,因為日常生活常被太多瘋狂粉絲圍堵,他還聲稱有些民眾的手裡甚至帶著武器或槍械。

由於美國民風剽悍槍枝合法化,令擁有無敵鐵拳的泰森也沒什麼安全感,「有些人拿帶著武器和槍枝,但他們只是想合照。」這時保鏢往往會說:「不,你不能拍照!」泰森只能出面打圓場,「就讓他們拍張照片吧。然後我發現,大約有45個人在排隊等著一起拍照。這正是我所擔心的,實在是太瘋狂了。」泰森坦承,雖然出入都有高大威猛的保鏢們跟著,但熱情粉絲根本沒在怕的,「高大保鏢會嚇退民眾嗎?其實不會,還是有許多瘋狂饑渴的人們。」

6月30日剛滿54歲的泰森,準備在慈善表演賽重登擂台,近日積極投入訓練、打拳,據說體重已從289磅(約131公斤)減到220磅(約100公斤)左右, 和他全盛時期相差無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