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全國少年盃決賽 烈日下誕生新王者

2020/07/13 06:48

公開四年級組LS內戰 LS紅豹延長賽逆轉戰局奪冠。(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全國少年盃錦標賽在台中朝馬足球場舉行,公開四年級組由LS紅豹3:1逆轉勝LS黑豹拿下冠軍;季軍戰則由大安足球俱樂部獲得。

公開六年級組由大安足球俱樂部-白絕殺樂活鷹摘下冠軍寶座、新竹足校在延長賽連進兩球擊敗尖山水錦聯隊帶走季軍。

公開四年級組冠軍戰上演LS內戰,由LS紅豹出戰LS黑豹,上半場第三分鐘由LS黑豹75號趙耕奕率先進球,不過接下來在對彼此相當了解的狀況下,戰況開始陷入膠著,直到下半場第34分鐘LS紅豹53號林庭鑫踢進關鍵追平球,讓比賽進入到延長賽。

延長賽中LS紅豹謝丞芳從右邊路一個遠射直入禁區,球在落地後反彈直接越過門將頭頂順利將比分逆轉,延長賽下半場結束前LS紅豹陳昱睿從右路擺脫一名防守球員後,單刀突入禁區後起腳射向遠柱,將比分擴大到3:1,最後便由LS紅豹取得公開組四年級的冠軍。

季軍戰,大安足球俱樂部-綠靠著99號馬竟倫的梅開二度及25號林定洲的進球以3比0擊敗twfc。

公開六年級組冠軍戰由樂活鷹交手大安足球俱樂部白隊,兩隊實力相當,直到下半場結束前,大安足球俱樂部-白獲得了一次定位球的機會,由6號林宇軒主罰,球開出後直接破網撕開僵局,最後大安足球俱樂部-白便靠著這寶貴的一分,拿下公開組六年級冠軍。

季軍戰部分則由新竹足校對上尖山錦水聯隊,正規時間內兩隊以2:2的成績進入延長賽,在延長賽中新竹足校60號林聖洋一舉攻下兩球,加上正規時間貢獻的一顆進球,成功上演了帽子戲法幫助球隊獲得勝利。

為期長達一個半月的2020全國少年盃足球錦標賽,熱愛足球的小球員們在炎熱的天氣揮灑汗水,過程有歡笑有淚水並在家長們熱情的加油及陪伴下,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公開六年級組大安足球俱樂部-白6號林宇軒定位球進球絕殺樂活鷹。(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