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生涯一壘初體驗! 卡位大聯盟利多(影音)

2020/07/13 08:09

林子偉今天生涯首度擔任一壘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紅襪隊的旅美小將林子偉,今天在隊內賽中嘗試了他從未鎮守過的位置:一壘。雖然他在比賽後段發生了守備失誤,不過隨隊記者認為他在一壘上的防守表現有越來越穩定的趨勢。

大聯盟紅襪隊記者Ian Browne回顧了林子偉這場的表現,點出他良好地完成了任務,作出了幾個不錯的選擇。同時表示林子偉在最近的三個賽季於紅襪隊已經以二壘手、三壘手、游擊手、中外野手等身分出賽。

Browne表示,再添加一個守位會讓林子偉更有價值,而且在前工具人霍特(Brock Hold)已經不在陣中的情況下,林子偉有著更大的機會能夠卡位大聯盟陣容。

紅襪隊總教練羅尼克(Ron Roenicke)說道:「不論什麼時候,一個工具人只要能夠守球場上所有的位置,都能夠增加他的價值。」認為如果林子偉能夠在守一壘的時候也像他在其他位置的防守一樣優秀時,那麼球隊就能得到一個相當有價值的防守者,這在不同層面上都能夠幫助到球隊。

紅襪隨隊記者透露,林子偉今天在一壘時接受了教練Carlos Febles的指導,同時他在比賽後段於一壘的防守表現變得更加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