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禍不單行!3月手指才GG 養樂多鐵捕右腳骨折、歸期未明

2020/07/13 08:04

養樂多鐵捕嶋基宏右腳骨折遭註銷一軍。(資料照,圖片取自養樂多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才剛從樂天金鷲轉戰養樂多的鐵捕嶋基宏,今年球季可說是禍不單行,3月才在熱身賽中被觸身球擊中,造成右手大拇指骨折,11日賽後又傳出右腳腳踝舟狀骨骨折,被移出一軍名單,目前歸隊時間不明。

今年35歲的嶋基宏,在2006年的選秀會被樂天挑中,隔年站上一軍後,馬上就成為當家捕手,過去他曾引領著田中將大、則本昂大、美馬學三本柱,擊退強敵讀賣巨人,風光奪下隊史首座日本一,也被視為樂天精神領袖。

嶋基宏2018年球季出賽還高達113場,不過上季卻銳減到57場,除了傷勢影響,樂天後起之秀崛起也壓縮到這位老將的上場空間,出賽場次寫下新低的他,季末難逃大幅減薪命運,最後也決定離開效力長達13年的樂天,去養樂多另謀發展舞台。

而7月11日對戰巨人一役還擔任先發捕手的嶋基宏,賽後卻傳出噩耗,日媒《Sponichi Annex》指出嶋基宏疑似在最後一個半局守備時受傷,賽後球隊將他送醫檢查,發現他腳腳踝舟狀骨骨折,12日從一軍名單中註銷,目前歸隊時間不明

然而這已經不是他本季第一次受傷,3月21日對戰阪神的熱身賽中,嶋基宏在面對阪神虎投手中田賢一,被觸身球擊中右手大拇指,緊急送醫後確定是右手大拇趾骨折,好不容易才重回球場,沒想到這次又傷到右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