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江少慶先發獲好評 總教練點出站穩大聯盟關鍵

2020/07/13 07:34

江少慶今天先發表現讓隊友與教練都印象深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隊的旅美好手江少慶在今天的隊內賽中先發,他主投2局用了39顆球被敲出1發全壘打,飆出3次三振送出2次保送。

根據《mlive》報導,江少慶今天在首局面對古德朗姆(Niko Goodrum),雖然一開始就搶下2顆好球數,但隨後他接連投出3顆壞球形成滿球數,最後被古德朗姆敲出了一發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

不過江少慶隨後穩定下來,接連三振掉了雷耶斯(Victor Reyes)、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與史構普(Jonathan Schoop)。但到了第二局他的控球走樣,根據報導指出,江少慶送出了兩次的保送。

賽後古德朗姆與其他隊友稱讚江少慶的投球相當有效率,而且他的投球方式讓他的球種難以被辨識,古德朗姆說:「球幾乎是要從他的耳朵旁邊投出。」

老虎隊總教練賈登海爾(Ron Gardenhire)認為,江少慶得想辦法把他的速球與其他球種組合在一起:「要能在大聯盟的層級當中投球,他得學會的一件事情就是該在什麼時候把他的曲球投進好球帶,什麼時候要投在好球帶之外。我們真的很喜歡這個傢伙,他有辦法投球,他只是必須學著讓打者失去平衡,而不是總跟打者硬碰硬。」

除了好評以外,也有隨隊記者注意到江少慶的控球問題,有記者點出他今天除了在第二局投出兩個保送以外,更曾在面對8名打者時投到3顆壞球。《The Athletic》老虎隨隊記者Cody Stavenhagen雖然在首局結束後表示看江少慶的投球很有趣,但在看完第二局的投球後提到,江少慶的控球問題有可能會讓他無法挑戰老虎隊的開季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