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終結者今現身夏訓營 自曝一家人都染疫

2020/07/13 07:48

簡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遲至今天才終於向球團報到,他自曝是因一家人前陣子全都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而現在簡森已經痊癒,有自信能趕得上開季。

簡森受訪時表示,自己應是被8月將滿5歲的兒子Kaden傳染,Kaden當時出現發燒等症狀,隨後全家人皆進行篩檢,妻子和女兒都呈現陽性,簡森第一次篩檢結果為陰性,但一天後就馬上由陰轉陽。

擁有心臟病史的簡森,曾因心律不整兩度進行手術,他透露醫生將自己歸在「中度風險族群」,因此一直都嚴格採取低納、不加乳製品的飲食,來降低自己的血壓。

根據大聯盟的健康安全協議,球員必須在相隔超過24小時的兩次檢驗結果皆呈陰性,才能向球團報到,今天終於正式加入夏訓營的簡森表示,現在的狀況很棒、而且愈來愈好,家人也都陸續痊癒,並有自信能順利迎接台灣時間24日登場的開幕戰。

簡森同時藉此機會呼籲大眾正視疫情,「這是真的,」他在受訪時表示,「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應該認真看待這件事,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隨時戴口罩。相信我,一切都來得很快。當我兒子確診之後,我看到(病毒)可以散播得多快。我們什麼都做了,但一家人還是都中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