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偏低壞球硬撈出牆!軟銀怪力男再敲不科學全壘打(影音)

2020/07/13 09: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怪力男」柳田悠岐再次敲出驚人的全壘打,昨日他在對陣樂天的比賽當中,面對石橋良太一顆偏低的壞球,用類似網球雙手反拍的打法,一棒將球撈到左外野方向,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柳田悠岐在與樂天的這個系列賽當中表現精采,6場比賽敲出10支安打其中有4發是全壘打,轟進8分打點,是球隊能夠取得4勝2敗的關鍵。而在經過這個與龍頭樂天的系列賽後,王者軟銀也終於回到了五成勝率,賽季來到10勝10敗,接下來將要從明天起作客大阪京瓷巨蛋,面對與歐力士的6連戰。

本季柳田悠岐在經過6月的低潮後,7月至今打擊率仍是「4割」的4成15,總計敲出17支安打,5發全壘打,打下10分打點跑回來得了16分,僅吞下5次三振,選到9次四壞球,攻擊指數是驚人的1.374。目前柳田悠岐以8發全壘打,在太平洋聯盟的全壘打排行榜上僅落後給樂天金鷲開季絕好調的浅村栄斗一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