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一球直接爆兩人頭! 樂天游擊手驚悚「爆傳」網嚇壞(影音)

2020/07/13 11: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樂天金鷲隊11日對戰福岡軟銀鷹隊,比賽中卻出現相當罕見的一幕,8局下樂天游擊手茂木栄五郎要傳球要阻殺提前起跑的跑者牧原大成,球不但直接傳到牧原的頭上,還反彈打中一壘跑壘指導教練本多雄一,驚悚的畫面把網友都嚇壞。

前天樂天與軟銀之戰,當時軟銀以5:4暫時領先,甲斐拓也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軟銀換上腳程較快的牧原大成代跑,接下來下棒三森大貴打擊擺出短棒打算推進隊友,樂天後援投手酒居知史壓低球路,眼看捕手太田光第一時間找不到球,壘上的牧原趁機往二壘跑,不過才剛起步,球就已經傳到二壘,牧原剎車要衝回一壘時,游擊手茂木栄五郎傳球卻不慎直接砸到牧原的頭上,隨後更反彈擊中一壘指教本多雄一。

頭部直接中彈,一壘指教本多雄一當下馬上跪倒在地,畫面相當恐怖,現場球迷和主播也都驚呼連連,好在檢查過後,被球擊中頭部的兩人都沒有大礙,牧原還趁著爆傳一口氣衝上三壘,闖禍的茂木栄五郎則是趕緊脫帽向被他「K中」的兩人道歉。隨後這段影片被上傳後,也引起日本網友熱議,有網友留言「這也太準了吧!」、「一球雙鵰耶」。不過也有網友嚇得表示「本多教練也太衰了吧...」、「怎麼能傳成這樣」。

然而被這「一球雙鵰」拐氣後,軟銀三森大貴馬上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送牧原回本壘拿下第6分,隨後軟銀再下兩城一口氣甩開樂天,最終就以8:4擊敗樂天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