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因疫情教職變穩固?美媒:今年教練異動會減少

2020/07/13 10:49

七六人教練布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教練向來不好當,只要球隊戰績不好,總教練大多都是球團第一個開刀的對象。在這個賽季已經有三位教練在季中就遭到球團開除,包括籃網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尼克教練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和騎士教練貝萊因(John Beilein)。而外媒原本預測在這個賽季結束後還會有許多教練會遭到撤換,不過卻因為疫情影響導致一切都變了調。

《ESPN》球評Brian Windhorst和Tim Bontemps認為,聯盟受到疫情影響巨大,除了導致這個賽季的休賽期可能縮短之外,各球團在財務方面更受到不少的打擊。現在對於球團老闆來說,去減少不必要的開銷和時間的浪費才是最重要的。由於這項原因導致休賽季後的教練異動可能會比過往賽季來的少。

外媒之前認為在休賽季可能會被開除的教練,包括七六人的教練布朗(Brett Brown)或巫師隊的布魯克斯(Scott Brooks),但由於因為目前聯盟下個球季如何進行或是何時開打都還是未知數,球團可能會考慮與這些教練再續一年約,等到聯盟狀況穩定或是下個賽季結束後再撤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