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兩大長人傷癒歸隊 拓荒者有望成復賽最大黑馬

2020/07/13 11:00

諾基奇(右)上個賽季嚴重骨折,復賽後也能順利回歸。(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即將到來的NBA奧蘭多復賽當中,一支NBA西部球隊有機會拉下灰熊隊搶進季後賽,甚至對強權湖人與快艇產生巨大威脅,那就是兩大主力長人都傷癒歸隊的拓荒者隊。

拓荒者隊的主戰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在去年因為左腿骨折,使得球隊必須簽下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填補空缺,而在季賽開始後沒多久,逐漸兌現潛力的三年級長人Z.柯林斯(Zach Collins)更因傷動刀,使得拓荒者隊只能以殘缺的陣容應戰,季中也簽下了「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補強大前鋒位置。

Z.柯林斯開季肩膀就受傷,如今已能在復賽後回歸。(資料照,美聯社)

不過因為疫情延賽賽季的關係,原本早該結束賽季變成未完待續,這也讓傷兵們有著充裕的時間能夠回歸。根據《ESPN》報導,諾基奇與Z.柯林斯都已經在球隊的首次練習中回歸,總教練與隊友們都稱讚他們的狀況看起來非常好。

拓荒者隊在賽事因疫情中斷前,以29勝37敗在西部位居第九,落後給第八名的灰熊3.5場勝差,他們因傷兵近乎中空的禁區也成為拓荒者在這個賽季的軟肋,今年拓荒者隊防守籃板率僅排在聯盟第27名,在今年前的兩個賽季,他們在這項指標中都排名前10。

因為傷病問題,拓荒者隊在防守端上的效率也相當差勁,排名僅在聯盟第27,但諾基奇與Z.柯林斯的回歸,將會讓拓荒者在防守端上獲得巨大的提升,這也能多少填補資深老將亞里札(Trevor Ariza)離隊的空缺。

同時拓荒者隊在這兩大長人回歸後,本季主打大前鋒的「甜瓜」安東尼有可能會被移到小前鋒,這個他過往最熟悉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