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發布退役聲明的時間點藏巧思 林丹透露明年有望重拾球拍

2020/07/13 11:01

林丹日前宣布退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名將林丹本月4日拋出震撼彈,宣布退役、正式結束20年的國家隊生涯,也讓外界感嘆羽壇正式與一個黃金時代告別,林丹隨後出席公開活動時,也侃侃而談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

林丹上週在上海出席退役後第一個公開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未來的規劃時並沒有正面回答,僅表示現階段最重要的事就是陪伴兒子成長,更間接透露沒有當教練的打算,「我目測,國家隊的教練位置已經滿了。」

林丹4日當天在中午12點20分透過微博發表退役聲明,他隨後也談到,選擇在這個時間點其實藏有巧思,目的是希望透過時間表達自己的職業生涯階段結束了,人生從此進入下半場。

此外,林丹在聲明中提到「會尋找新的賽場」,他受訪時公開透露,明年有機會參加中國的全運會,「如果明年3月份我長胖了我就不打了,如果沒有長胖的話,我希望有這樣一個機會,我會繼續再努力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