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傷、夏訓又傷! 勇士最高薪先發開幕成疑

2020/07/13 11:54

漢默斯開季可能又得延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休賽季以1年1800萬美元(約新台幣5.4億)簽下的資深左投漢默斯(Cole Hamels)在2月時傳出左肩傷勢,原本預計將有可能延後開季,然大聯盟賽季因為疫情延遲,照理說漢默斯應該得到了足夠的休息時間,但現在又傳出三頭肌腱炎的症狀,開季能否出賽再度畫上了一個大問號。

漢默斯在重新開始的夏訓前,原本已經預計能夠健康地重返陣中,不過他卻又出現傷勢問題,目前夏訓已經經過了一個星期,僅剩下2個星期就要開始大聯盟賽季,但漢默斯的肌腱炎卻可能讓他至少錯過前2周的練習。

勇士隊總教練史尼克先前認為,漢默斯大概只要再一個禮拜就能夠回歸,球隊也能在開幕時獲得狀態正常的他,但現在事情可能沒有這麼簡單。漢默斯目前被球隊放在第五號先發的位置上,預計在7月29日登板,但他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如果漢默斯還來不及回歸,那麼球隊預計將會以索洛卡(Mike Soroka)、佛里德(Max Fried)、佛提紐維奇(Mike Foltynewicz)以及紐康柏(Sean Newcomb)做為前四號先發。

大聯盟勇士隊記者包曼(Mark Bowman)認為,雖然史尼克尚未排除漢默斯開季能夠投球的機率,但目前來說,他大概要到8月才有可能登板。而儘管只是一點點延遲,但兩度的因傷延後投球進度,已經讓勇士隊對於這隊資深左投的疑慮不斷增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