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工作日慈善公開賽 潘政琮上演獵鷹秀並列48名

2020/07/13 11:40

潘政琮。(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好手潘政琮今在工作日慈善高球賽最後一輪上演獵鷹秀,繳出70桿,最終以總桿285桿,拿下並列第48名,也是他在PGA復賽以來的最佳成績。

PGA受到疫情影響自3月中停賽,也打亂不少選手們的狀況,潘政琮在復工後,前4站僅有傳承盃晉級,最終並列52名,這週他在前兩回合打完以142桿壓線晉級,昨則是繳出73桿,暫時並列第54名。

潘政琮今從第10洞出發,前9洞共抓下2鳥、2柏忌,轉場後在第1洞把球打進沙坑,吞下雙柏忌,好在小潘即時回神,第3洞抓下1鳥,第5洞的5桿洞上演獵鷹秀,第9洞再以小鳥收尾。最終小潘共獵下1老鷹、4博蒂,但也吞下1雙柏忌、2柏忌,以70桿繳卡。

領先組方面,日裔美籍小將森川柯林(Collin Morikawa)今飆出66桿,總桿數逼平原本領先的美國好手J.湯瑪斯(Justin Thomas),兩人廝殺進延長賽,打了3洞後才分出高下,由於湯瑪斯在最後出現失誤,讓森川柯林帶走生涯第2座美巡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