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哭!湖人後場戰力折損 老將拇指骨折至少得休6週

2020/07/13 12:30

湖人老將後衛朗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本月底復賽,22隊已進駐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包括奪冠大熱門的西霸天湖人,原本揚言不打的「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現身,讓紫金球迷相當安心,沒想到今在訓練中後衛朗度(Rajon Rondo)右手大拇指卻骨折,恐怕得缺席至少6到8週。

稍早《ESPN》記者Dave McMenamin率先在推特透露,表示有消息人士告訴他,湖人隊老牌後衛朗度在美國時間週日傍晚進行訓練時,遭遇手部嚴重傷,隨後McMenamin再度更新推特,表示朗度右手大拇指骨折,將動刀接受治療,恐怕得休6到8週。

截至停賽前,朗度本季出賽48場,場均上場時間為20.5分鐘,斬獲7.1分、3個籃板、5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1.8%,可說是紫金大軍重要的後場戰力。

老將後衛朗度(右)是紫金大軍重要的後場戰力。(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