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二壘手遭教士釋出 官網:上月那筆交易決定他的命運

2020/07/13 12:32

多齊爾遭教士隊釋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日前正式釋出明星二壘手多齊爾(Brian Dozier),這位連續六季都至少達成20轟的砲手,如今陷入無球可打的窘境。

多齊爾生涯從雙城起步,2016年曾單季轟出42發全壘打,隔年拿下至今唯一一座金手套,連續3年躋身美聯MVP票選榜單。

2018年季中多齊爾被交易至道奇,去年與國民簽下1年900萬美元(約2.7億台幣)合約,出賽135場,繳出打擊率0.238、20轟的成績,最後跟隨國民奪冠,收下人生首枚冠軍戒。

多齊爾季末乏人問津,最後以小聯盟合約加盟教士,沒想到2020賽季一場未打就遭釋出,大聯盟官網記者艾德勒(David Adler)指出,多齊爾先前就未被列進60人的大名單,如今遭釋出,算是「預期之內」的操作。

教士隊開季二壘之位預計將由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扛起,工具人賈西亞(Greg Garcia)也是另一選擇,官網指出,在美國時間6月30日教士又向運動家換來馬提歐(Jorge Mateo)後,也正式宣告了多齊爾的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