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返大蘋果有望?伍德森將率先與尼克進行第二次面試

2020/07/13 14:19

伍德森將在週五與尼克進行第二次面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教頭爭奪戰正如火如荼進行,外界大多認為領跑者為前灰狼教練希波鐸(Tom Thibodeau)。不過今日傳出一項令人意外的消息,前尼克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將率先擁有與尼克高層第二次面試的機會,此消息一出也讓外界開始好奇希波鐸到底是不是尼克最屬意的人選。

根據《NBC》的報導,尼克已在上週完成與第一階段11個人選的的面試,其中包括這禮拜五要率先與球團進行第二次面試的伍德森。另外報導中也指出尼克希望能在未來幾天內完成第二階段的面試,並在7月31號之前決定下一任總教練。

伍德森在紐約執教的兩個多賽季裡,帶領球隊拿到 109 勝 79 負的戰績,其中更在 2012-13 賽季,以54勝、28敗榮登大西洋組龍頭,且一路挺進至季後賽第2輪。而該季這也是尼克自 1996-97 賽季以來最佳的例行賽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