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希望能加強自己的競爭力」確定投入選秀 余謙發文說明

2020/07/13 13:43

余謙決定投入中職選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U18世界盃MVP、就讀於開南大學的強投余謙昨天遞出報名表、正式投入中職選秀,成為各球團首輪指名的熱門人選,他今在臉書發文表示,雖然有旅外夢,但由於疫情狀況未明,希望能增加自己的競爭力,與家人討論後決定投入中職選秀。

以下為余謙臉書全文:

「一路走來自己覺得很幸運,在東體的時候有教練的幫忙,加上認真的訓練,讓自己能夠成長到有能力加入國家隊,自己也很幸運的能在U18冠軍賽能有不錯的表現,跟球隊一起打敗給美國隊拿下MVP,一切我都很感恩!

進入開南之後,一開始還在適應大學生活,很謝謝球隊願意提供機會慢慢調整,讓自己可以適應然後慢慢成長,更能獨當一面,很感謝。

雖然一直都很希望能往國外發展,但今年因為疫情的影響,看起來還需要等待,疫情會影響多久也不太確定,自己很希望能到更高層級挑戰,希望能加強自己的競爭力,所以跟家人認真討論後,決定投入中華職棒選秀,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