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外野三帥壓倒性高票獲選「傑尼獅」林靖凱寫史上最年輕紀錄

2020/07/13 13:50

2020傑尼獅明星戰隊JLIONS。(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引頸期盼的下半球季終於將於7月24日正式開始,統一7-ELEVEn獅隊下半季賽事臺南棒球場三大行銷主題日準備與球迷朋友同樂。首波將於7月25~26日登場的即是「傑尼獅」專屬活動,派出由球迷票選出來的最佳10人,並延伸TEAM LIONS年度口號,組成「J-LIONS明星戰隊」與1號隊友一起守護府城,捍衛主場。而J-LIONS明星戰隊成員更將成為獅隊本季首場官方見面會主角,於兩天賽事當日賽前與球迷相見歡,一解上半季無法與選手近距離見面的悶!

J-LIONS戰隊成員,經過網路線上投票球迷票選,最佳10人由江辰晏(投手)、陳重羽捕手、高國慶一壘手、林靖凱二壘手、陳鏞基三壘手、林祖傑游擊手、蘇智傑左外野手、陳傑憲中外野手、林安可右外野手,以及吳桀睿指定打擊組成。參考「力量、智慧、防禦、敏捷、幸運、魅力」等六項能力值,激烈的競爭過程最後外野三帥紛紛以壓倒性高票獲選,而守備倍受肯定的20歲小將林靖凱也以高票數入選,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傑尼獅」。

J-LIONS傑尼獅戰隊,最重要的角色就是「一號隊友」,傑尼獅也邀請所有1號隊友加入成為戰隊後援組員,除「票選」本次傑尼獅成員,更推出第二階段線上問卷活動 「先發打線我來排」,邀請大家用心目中最強陣容排出最佳打序,不僅增添場外互動趣味性,也成為了取代今年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而取消的明星賽,讓球迷可以大力支持喜愛的選手的另一個機會及管道。即刻起至7月16日12:00止,歡迎球迷踴躍至活動頁面填寫問卷,將抽出幸運的10位球迷將可獲得主題日見面會直接參與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