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朝被蛇咬!3隊突然取消訓練各界憂心疫情

2020/07/13 14:00

NBA將在奧蘭多迪士尼開打。(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一朝被蛇咬!NBA本月底重啟賽事,22隊進駐奧蘭多迪士尼「泡泡聯盟」後,對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如臨大敵,任何風吹草動都令外界放大檢視,今日快艇、太陽和巫師等3支球隊取消原定訓練,令同樣入住隔離園區的《Yahoo Sports》記者史密斯(Keith Smith)就憂心,是否又出任何狀況?「希望這只單純的休兵,而不是因為其他原因。」 

快艇、巫師與太陽突然取消訓練,聯盟起初並未公布原因,隨即引發媒體各種臆測,尤其接受徵召的22隊,最早不過上週五才展開正式練兵,短短幾天就有3支球隊取消訓練,究意是因為疫情或者其餘突發意外?相當令人好奇。所幸後來巫師隊傳出,因為球員很早進駐園區,加上先前休兵3個多月,突然進行高強度密集訓練頗為吃力,為避免太過疲勞甚至運動傷害才暫時喊停,且多數巫師球員仍自行展開約1小時投籃練習,倒是快艇、太陽仍未解釋取消訓練原因。

此外,據傳聯盟已對各隊下達封口令,不得公開談論有關疫情相關消息,以免謠言四起造成軍心浮動,而湖人隊新加盟的「神經刀」JR史密斯(JR Smith)2天前剛進飯店,就瘋狂網路直播曝光園區內食衣住行,就遭聯盟、球團要求立刻下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