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朋友才做選擇!大咖柯瑞不想打第2隔離賽區

2020/07/13 14:40

萌神」柯瑞表態不想打毫無意義的比賽。(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本月底重啟賽事,22隊已進駐奧蘭多迪士尼「泡泡聯盟」,反觀早已無緣季後賽的勇士,只剩下芝加哥第2隔離賽區可以選擇,對此「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已向《ESPN》表態,不想打毫無意義的比賽。

除了爭奪季後賽門票與總冠軍的「泡泡聯盟」,聯盟打算9月在芝加哥打造第2隔離賽區,讓無緣復賽的8隊也能進行類似夏季聯盟的對抗賽,其中最大咖的勇士當家球星柯瑞似乎無心戀戰,「嚴格來說,我很難去參與投入沒什麼意義的賽事。」這位32歲的明星射手,3月停賽前才剛傷癒復出,因此傾向休息調整,「年輕球員需要更多賽事來累積經驗,如今又面臨8至9個月無球可打窘境,或許這(第2隔離賽區)能幫上忙。」

柯瑞解釋,第2隔離賽區對他沒什麼吸引力,但其餘年輕人反而是不錯的嘗試,只是一切仍以安全為首要課題,「球員健康才是最重要,如果聯盟可以搞定,我們當然樂觀其成。」先前連5季勇闖總冠軍戰、且3度封王的勇士,本季傷兵不斷,戰績15勝50敗淪為全聯盟墊底,與尼克、公牛、灰狼、黃蜂、騎士、活塞與老鷹同樣無緣復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