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裙襬搖搖打不打月底公布 曾雅妮、徐薇淩下週TLPGA先亮相

2020/07/13 15:59

徐薇淩(左)、曾雅妮下週TLPGA先亮相。(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LPGA預計7月底復賽,至於原定在10月29日登場的台灣裙襬搖搖LPGA錦標賽仍未確定是否舉行,目前高球協會還在和LPGA官方協調當中,預計最快7月底會有結果。

台灣裙襬搖搖LPGA錦標賽為台灣最盛大的女子高球賽事,每年都有不少世界前10的頂尖好手來台角逐,不過今年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尚未確定是否能夠舉辦。

高球協會秘書長劉重威表示,由於台灣目前邊境管制嚴格,且考量防疫,近期還在與LPGA官方討論當中。加上台灣這站賽事舉辦與否,會牽涉其他站的亞洲巡迴賽事,包含中國、南韓、日本3站,必須審慎考量,預計最快7月底會有結果。

不過台灣防疫有成,TPGA和TLPGA賽事仍舊照常舉行,7月21日開打的大聯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今年有不少台灣頂尖選手參戰,包含微笑球后曾雅妮、LPGA女將徐薇淩、程思嘉、錢珮芸等人預計都會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