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賽前球員時尚秀先暫停 塔克:不像NBA了

2020/07/13 16:11

火箭球員塔克。(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不少NBA球員在賽前都會特別打扮,展示個人穿衣品味,成為攝影師的捕捉焦點,不過,聯盟規定選手在復賽階段得著熱身服或球衣進場,讓這場「時尚秀」暫時喊卡。

《ESPN》指出,因球場沒有衛浴設備,加上在社交距離的原則之下,考慮到球員在場館換衣的不便,才會限制球員以直接穿上熱身服或球衣進入球館。

熱愛在服裝上大搞變化的火箭塔克(P.J. Tucker)顯然並不滿意此規範,他說:「這很瘋狂,我覺得這也影響了原本盛裝打扮的用意,不只是為了走進球場像走秀一樣,而是有一切準備就緒比賽的感覺,讓我更能專注比賽。」

塔克表示,現在限制只能穿上熱身服或球衣進場,比較像是參加業餘籃球賽或表演賽,「這好像回到以前打球一樣,但卻不是NBA了,至少就我的觀點而言,目前真的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