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M1」歸零關鍵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7/14 06:47

中信兄弟投手德保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中職晚間6點30分兩地準時開打,首先是中信兄弟對戰上統一獅,兩隊今日是補5月26日延賽之賽程,兩隊在5月26日打完2局由中信兄弟1:0領先,中信兄弟推出德保拉,統一獅派出江辰晏。中信兄弟魔術數字持續保持「M1」,原有望在12日對決樂天桃猿時封王,不料遭樂天桃猿林立在5局下的超前陽春砲,將魔術數字凍結。此戰中信兄弟只要不輸球都能夠拋下封王彩帶,關鍵一戰,中信兄弟能夠自力封王嗎?

另一場地樂天桃猿對上富邦悍將,樂天桃猿推出目前5勝3敗的霸能,富邦悍將則是推出目前有著3勝3敗成績的羅力先發,若中信兄弟隊戰統一獅輸球無法自封王,這場將是中信兄弟封王關鍵,若樂天桃猿輸球或和局,中信兄弟的魔術數字就能歸零,而此戰兩隊又會打出如何成績呢?精彩比賽,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轉播!

日職今日傍晚5點兩場轉播,首先是軟銀隊戰歐力士,另一場羅德對上日本火腿,羅德與日本火腿之戰,有望目睹陳冠宇和王柏融正面對決,精彩比賽,球迷朋友要準時收看轉播喔!

中職
18:30 中信兄弟@統一獅 ELEVEN SPORTS 1
18:30 樂天桃猿@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愛爾達體育2台

日職
17:00 軟銀@歐力士 FOX體育台
17:00 羅德@日本火腿 FOX體育2、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