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賽要帶多少行李?裝備經理告訴你

2020/07/13 17:09

NBA復賽對22隊的裝備經理都是嚴峻挑戰。(資料照,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NBA復賽對22隊的裝備經理為嚴峻挑戰,若一路打到總冠軍賽,可能得在「泡泡隔離」的迪士尼園區待上3個月,熱火裝備經理皮門塔(Rob Pimental)說:「東西真的爆多,為了準備這些好幾晚都沒睡!」

暴龍裝備經理艾略特(Paul Elliott)則透露,過往都是為了客場之旅準備2週約45件行李,包括每個球員的球衣、球鞋、襪子,或是其他必需品,如今為了到奧蘭多待上數月,全隊行李多達176件。

魔術隊裝備負責人戴德蒙(Jacob Diamond)認為,每個人都是能復賽的關鍵一環,他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物,「我知道教練團和球員們都得仰賴我們,所以我們確保東西是多帶而不是少帶,畢竟要再運其他東西都不方便。」

其實裝備經理們不只要忙前進迪士尼園區的行李,比賽正式重啟後,22支球隊每人都有3套球衣,超過4000件球衣,他們在賽後得盡快將球衣打包上車,運回飯店趕快用洗衣機及烘衣機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