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富邦勇士證實ABL還沒要倒 近期還要開會

2020/07/13 17:41

富邦勇士球團證實ABL還沒要倒。(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東南亞職籃聯盟(ABL)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停擺多時,日前傳出聯盟將垮台。

去年加入ABL的富邦勇士球團今日表示,聯盟首席營運長傑瑞科(Jericho Ilagan)及其經營團隊未獲續聘,且聯盟主要四大股東沒打算讓ABL收攤,並計畫在下週召開領隊會議,討論未來走向。

傑瑞科屬於ABL操盤者,他與聯盟合約在3月底期滿,但目前因疫情關係,整個聯盟寸步難行,已5個月沒辦法進行比賽,因此他和旗下營運團隊就沒受到續聘。

傑瑞科在上週透過媒體放話ABL未來恐不樂觀,引發軒然大波。而越南西貢熱火老闆身兼ABL股東的高層近日和富邦勇士球團聯繫,強調聯盟並不會收掉,且該老闆還一一打電話給各球團詢問狀況,並預計在近日召開領隊會議。

至於ABL復賽遙遙無期,富邦勇士已計畫在國內和寶島夢想家、璞園及來自新竹的新球隊開創新職業聯盟,未來若ABL能復賽,富邦勇士、夢想家預計會會ABL、新聯盟都參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